竞技风暴
亲情爱情温暖德国不来梅 世乒赛赛场爱意浓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33 解放日报

  不来梅赛场,见证了刘佳和他男朋友大卫甜蜜的爱情。刘佳是北京人,当初因为在国内老打不出头,便去了奥地利打球。一人在外的日子挺艰辛的,所幸,她找到了一个爱她的丹麦帅小伙大卫。

  他俩大概是不来梅赛场上最为惹眼的一对。只要有刘佳的比赛,观众席上必有大卫起劲地为她鼓掌加油,刘佳一旦场上局势吃紧,大卫比谁都紧张。赢了比赛,刘佳便欢蹦乱
跳地第一时间跑去拉住大卫的手,大卫则深情款款地送上一个吻,然后搂着刘佳去吃饭。

  不来梅赛场,也见证了王励勤的主管教练李晓东对女儿隐忍的亲情。李晓东曾是个“狠心”的父亲,因为忙事业,他几乎没怎么好好带过女儿李嫱冰。女儿凭实力打入国家队,需要避嫌的李晓东在指导队员训练时,从来都对李嫱冰不闻不问。后来李嫱冰去了奥地利打球,父女俩只在世界大赛的赛场上打个照面。

  李嫱冰说,这不,这回在不来梅比赛打到现在,咱俩还是一面都没见着么。但其实小组赛的时候,李晓东已经暗暗坐在观众席上,远远地看了一会儿李嫱冰的比赛,悄悄地转身走了。李晓东说,不能影响女儿比赛。

  不来梅赛场,还见证了不同肤色的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友情。爱的暖流在这个港湾城市汇聚。

  (本报不来梅4月28日专电)

  本报特派记者 薛淼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