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汤尤杯国羽开门红 林丹丢一局李永波称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4月28日讯(记者张强)今天下午,2006年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日本拉开战幕,中国男女队在首轮比赛中均以5:0轻松战胜各自对手,赢得开门红。

  中国男队首轮遭遇印度,结果第一场林丹就让大家冒了一身冷汗,虽然对手实力很弱,但林丹在以21:8拿下首局后,以21:23输掉了第二局,好在林丹在第三局以21:11取胜。此后,蔡赟/付海峰、陈金、郑波/郭振东和夏煊泽先后出场,均以2:0轻取对手。后天
,中国队将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德国队。赛后,林丹在解释第二局失手原因时说:“第一局赢得太轻松,第二局自己就没有太抓紧,这就是21分制的特点,注意力稍不集中就丢分。”

  中国女队今天迎战美国,率先出场的老将张宁仅用21分钟就以21:5和21:10击败美国队的李忆恒。随后出场的双打小将杜婧/于洋对阵科曼/托特,两局只让对手得了7分。后面出场的谢杏芳、高崚/黄穗和卢兰也都轻松获胜。下一轮,女队将碰到实力略强的中国台北队。

  总教练李永波在评价中国军团今天的表现时用“正常”二字,“林丹是一个需要给他时间去适应的选手,所以第一场即使不是太理想,也是正常的。女队对手不强,谈不上什么发挥了。”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