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阪田径赛刘翔觉得有难度 孙海平低调表示不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2:22 重庆晨报

  

大阪田径赛刘翔觉得有难度孙海平低调表示不提目标

  王治郅本报讯(王俊)大阪田径大奖赛将于5月6日开幕,这也将是刘翔今年的首战。教练孙海平更表示只要刘翔尽力去跑就行,不会提出成绩目标。

  刘翔在2月15日把脚扭伤之后,就开始了缓慢的恢复过程。虽然近来刘翔重新穿上钉
鞋,并且前两天开始跨栏训练,但孙海平显然对于大阪之战很低调。他说:“这次不会对刘翔比赛提出什么目标,一方面是他伤势刚好,另一方面是他的受伤给原定专项技术训练计划带来影响。因此我们不会对比赛做专门准备,而将继续专注于专项技术训练。”

  对于刘翔目前的情况,孙海平略显宽慰地说:“刘翔现在各方面都还不错,这次受伤并没有给他带来心理方面影响。说实在的,反倒是我挺担心,害怕他会再次受伤。”

  刘翔对于今年首战显得很平静,昨天他说:“确实夺冠有点困难,刚刚恢复系统训练不长时间嘛,重要的还是找找比赛感觉,对于成绩我确实没想太多。”

  按照计划,刘翔将在5月3日左右到北京,在北京停留一天后飞赴大阪。从目前情况来看,去年以13秒12夺得大阪大奖赛冠军的刘翔,这次故地重游卫冕的难度非常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