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乒击败神秘之师 成第一支进军四强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1:54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德国不来梅报道 昨天,不来梅世乒赛进入第5天,中国女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迎来了“神秘之师”朝鲜队,但面对强大的中国队,“神秘之师”没有神秘起来,最终中国队又以一个干净利落的3比0战胜对手,成为第一个进入四强的球队。

  因为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国际赛场,朝鲜队一直被认为是本次比赛的“神秘之师”。在不来梅当地时间昨天晚上艰难淘汰了新加坡队后,朝鲜队赢得了与中国队交手的机会。
对于这支“神秘之师”,蔡振华要求队员们不能被对手的气势吓倒。果然,中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昨天的比赛中,主教练施之皓安排张怡宁、郭跃和王楠先后登场,最终3个人都以3比0战胜对手。

  对于昨天的胜利,主教练施之皓显得非常低调:“3比0的比分对于

中国队来说不能算是最好,我指的是比赛的过程。今天比赛中安排张怡宁担任第一单打,她表现得不错,起到了一个领军人物应该起到的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