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日本比分失而复得 组委会认为胶水符合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1:4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昨天,世乒赛场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

  在日本女队和匈牙利女队的八进四比赛中,因为被组委会认定球拍胶水超标,日本选手福冈春菜的比赛成绩被取消,因为在此前的比赛中日本队总比分2比0,所以随着福冈春菜的成绩被取消,匈牙利队扳回1分。

  随后日本队的官员和组委会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涉,日本队认为比赛的胶水完全符合组委会和国际乒联关于比赛胶水的要求,最终裁判委员会和国际乒联的比赛监督听取意见后放弃了取消福冈春菜比赛成绩的做法。从作出判罚到恢复原来的比赛成绩,组委会前后一共用了不到半个小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