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男团瑞典幸运进淘汰赛 萨姆索诺夫难救白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28日下午,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结束了男子团体小组赛的争夺,中、韩、德、港携手闯入八强,老牌劲旅瑞典队尽管负于荷兰,但仍以小组第三杀入淘汰赛,而日本队与白俄罗斯队则没那么幸运,最后一轮的失利导致他们无缘晋级。

  A组中中国队的马琳、王皓与王励勤几乎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便以3-0横扫意大利队,以五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成绩昂首挺进八强。而瓦尔德内尔缺阵的老牌劲旅瑞典队今日再
爆冷门,老将卡尔松状态奇差,两战皆负,致使本队2-3不敌荷兰,但瑞典队仍然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罗马尼亚与意大利,占据了小组第三。而将状态不佳的梅兹雪藏的丹麦队在与罗马尼亚的生死战中技高一筹,孟拉德继首局3-0击败希奥提后,又在决胜局中连扳三局,3-2反败为胜,为丹麦队夺取小组第二立下头功。

  而在B组的比赛中,已经提前晋级的韩国队在与本小组实力最弱的巴西队的较量中赢得并不轻松,尽管李廷祐、柳承敏与首度登场的林载贤均以3-0完胜对手,但小分的差距并不显著,作为世界乒坛新军的巴西队尽管五战皆负但却为南美乒乓赢得了尊重。另外两场比赛中,法国队在老将希拉的率领下3-1将

日本队扫地出门,以4胜1负积9分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二,而 布拉塔诺夫与大小塞弗联手为比利时队3-0拿下克罗地亚,夺得小组第三。

  C组中,提前出线的东道主德国队尽管雪藏了两大主力波尔与苏斯,但仍以3-1力克塞黑队,同样五战皆胜,顺利进入八强。而种子队奥地利队今天开局 不利,首局哈比森1-3不敌挪威的埃尔兰德森,令队友惊出一身冷汗,但实力高出一筹的他们没有自乱阵脚,随即以3个3-0轻松取胜,稳夺小组第二。小组另一场比赛中,形势大好的捷克队险被波兰队翻盘,所幸克贝尔在关键的第四局中3-2力擒对手,将比分扳平,随后科拉塞克轻松取胜,帮助捷克队以3胜2负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三。

  D组的种子队中国香港今天没有给斯洛伐克队太多的机会,李静在首局比赛两度被对手追平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为中国香港先声夺人,而后高礼泽与张钰乘胜追击,令本队3-0完胜对手,以小组第一闯入八强。而三连胜的希腊队今天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曾击败香港队的俄罗斯队上演绝地反击,2-3败北,仅列小组第三,而由于白俄罗斯队在另一场比赛中0-3惨败于中国台北队拍下,俄罗斯队乘势上升至第二位,同样有望晋级八强。

  (丁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