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岁月不饶人老瓦不出战 储备体力准备力拼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25 新民晚报

  

岁月不饶人老瓦不出战储备体力准备力拼荷兰

  与中国球员对抗了20多年,无论输赢,瓦尔德内尔奉献的都是精彩。然而推迟到北京时间昨晚8时才开始的中瑞之战,瓦尔德内尔首次让中国球迷感到了失望,这位年已41岁的老将选择了“避战”。

  “为了与瑞典队的比赛,我们在比赛前夜作了精心准备,蔡导(蔡振华)也参加了准备会。我们也分析到了两种可能出现的情况:一是瑞典队与

中国队死拼,争夺小组第一;二是他们可能从战略上考虑选择放弃。但不管什么情况发生,中国队都准备战胜对手。”比赛刚一结束,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站在混合采访区向记者们介绍说。

  一场期待中的“捉瓦”大赛未能如期上演,令人遗憾,据刘国梁介绍,中国队与瑞典队仍有可能在本次比赛的赛场上相遇,这取决于瑞典队在附加赛上的成绩。

  由于克罗地亚女队和俄罗斯女队的比赛尚未结束,拿到中瑞之战的出场名单后,记者们找到了和队伍一起的老瓦,问他为何没有出战,老瓦坦诚地说,“由于在第三轮与

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中意外告负,瑞典队需在第五轮中战胜荷兰队,并且打赢附加赛,才能保证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八强。显然在第四轮与中国队力拼是不明智的选择,因为我们的胜算太低,若因此而影响了接下来的比赛,那是很糟糕的事情。”

  瓦尔德内尔真的老了。他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任何时候都有一种对中国队员的强大威胁力了。“游击队长”正在渐行渐远。

  特派记者张伟(本报不来梅今日电)

  老瓦渐渐远离球迷的视线图P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