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女将采用拖延战术先尝甜头 故伎重演输人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25 新民晚报

  

德女将采用拖延战术先尝甜头故伎重演输人输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德国球迷将本该属于足球场上的一种激烈情绪“移植”到了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的赛场上,在不来梅体育馆内上演了“球迷骚乱”一幕,幸亏警察的及时出现,赛场秩序才得以维持。骚乱的引发者是德国女队第一主力施特鲁泽。

  当时德国队与奥地利队争夺8强席位,西尔贝斯特首盘以3比2战胜刘佳,为主队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球迷们热烈的情绪中,头扎黑带的施特鲁泽在出场之后便表现得极为傲慢无礼,竟没有与奥地利选手李嫱冰握手,仅和裁判握手致意后便来到自己的球桌一方。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第3局后半段,施特鲁泽轮到自己发球时在自己半场长时间兜圈,全然不顾对方球员的感受。连当值裁判也无法忍受她的这一做法,将本届

世乒赛上的第一张黄牌送给了这位东道主选手。施特鲁泽最终还是取得了这局比赛的胜利,以2比1领先。

  第4局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当双方比分呈胶着状上升至10比10后,施特鲁泽故伎重演,又开始握球不发拖延比赛,欲以再度打乱对手的节奏。主裁判当即再度出示黄牌警告这位失礼的主队球员,并且根据规则给其扣掉一分,比分变成了9比10。施特鲁泽此时情绪完全失控,面对裁判以一种罢赛的姿态表示抗议。此时,现场的观众情绪也激烈起来,开始站起来大喊大叫,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之中。幸亏几名警察及时出现在观众席上,方才让秩序恢复正常。此时,主裁也将副裁叫在一起,两人经过商量后决定维持原判,并示意比赛重新开始。重回赛场的施特鲁泽因情绪不稳,不仅以10比12输掉了这引发风波的一局比赛,也在决胜局中以6比11的比分输掉了这一盘比赛。

  施特鲁泽的失利让两队战成了1比1,接下来的两盘比赛两队又是各胜一场,大比分变成2比2。此时施特鲁泽上场对阵刘佳,但她还是没有与刘佳握手。最终施特鲁泽不仅以0比3让德国队输掉了比赛,也因恶劣的球风而使自己丢尽颜面。

  特派记者张伟(本报不来梅今日电)

  施特鲁泽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图P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