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巴西站首日 奥运季军摘金捷克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巴西消息,国际射击联合会射击世界杯巴西站结束了男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的争夺。

  在男子方面,资格赛中排名前三的选手决赛中的表现相差不多,最终将排名保持到了最后。排名第一的奥地利选手克里斯蒂安- 普拉纳。 普拉纳在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小口径步枪3×40项目上摘得铜牌。在决赛中他的10枪打出了100.6环的成绩,表现一般。最终凭借
着资格赛的599环优异成绩,以总分699.6分摘得巴西站冠军。挪威选手汉森和俄罗斯克鲁格洛夫分列二三位。他俩资格赛同为595环,决赛中的表现成为决定奖牌成色的关键。结果汉森稍胜一筹,获得102.5环,科拉格罗夫102.4环,以0.1环的微弱差距摘铜牌。参赛的中国选手张良资格赛获的594环,一分之差遗憾未进决赛。

  女子方面的状况和男子相同。捷克库克娃和卡尔娜包揽了冠亚军,波兰选手博格卡摘铜。资格赛第一的库克娃决赛中表现不佳,102.6环的成绩在八名选手中仅排倒数第四。但凭借着资格赛399的优异表现,最终没有让金牌旁落。其同胞卡尔娜打出了103.3环的好成绩,超出资格赛同为397环的波兰选手博格卡。后者的成绩是102.9环。参赛的中国选手表现不佳,没有能够进决赛。

  (梓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