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汤尤杯赛今日仙台挥拍 中国队员轻松备战求战欲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仙台4月27日电特派记者王渝燕报道:汤尤杯赛明天将在这里的仙台市体育馆展开,中国羽毛球队将在明天下午同时向汤尤两杯发起冲击,其中,男队首战印度,女队首战美国。今天下午,中国队在训练馆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据教练们介绍,队员们目前身体情况良好,伤病全无,心气很足,全队都已进入到比赛状态。

  中国队于25日凌晨从北京直飞仙台,抵达赛地当天便进入仙台市体育馆进行适应性
训练,接着26日又进馆训练了一次。女单主教练唐学华说,这个体育馆与我们在福州集训时的福建省体育馆大小差不多,高度也接近,整体感觉不错,经过两次训练课,队员们对馆的高度、风向以及灯光都比较适应了。女单主力张宁则说,这个馆挺好打的,只是灯光的布置不太“专业”,有些刺眼。

  今天,仙台市体育馆进行赛前最后的检查布置,除了

日本队,其他参赛队的训练都被安排在另一个训练馆进行。下午1点30分,
中国队
进入训练馆训练,虽然明天就要参赛,但队员们个个神清气爽,脸上并没有流露出大战即将到来的紧张,包括几位第一次征战的小将也显得很轻松,只是言谈话语间多少透出了期待上场的渴望。据男单教练李志锋介绍,几名男单主力目前的状态很好,包括鲍春来在内都已没有任何伤病,大家已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明天下午2点,中国队将迎来在汤尤杯赛小组赛的首场较量,由于对手的实力不在同一档次,中国男女队均可轻松闯过首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