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析老瓦爽约的阳谋 瑞典队称中国太强大没必要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2:24 燕赵都市报

  就在大家都等老瓦出场时,他却开溜了,爽约中瑞小组赛,这可不是老瓦的性格。老瓦尽管有游击队长之称,但那是指他球路神鬼莫测灵活机动,临战躲避对手老瓦从来没干过,更别说梦里都想交手的中国队。游击队长溜号还是破天荒第一次。

  昨天中瑞之战,瑞典雪藏老瓦和卡尔松,只让伦德奎斯特带两个新兵敷衍中国队,瑞典队此阵一出,表明这场球他们已主动缴械。中国队太强大了,与中国队争锋最终只有死
路一条,小组赛没必要去死拼,这是瑞典队以替补出战的首要原因。从A组出线形势看,中国队铁定第一,瑞典队目前暂列第二,最后一轮对小组一场没赢的荷兰,不出意料,瑞典队将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形势明朗,瑞典队当然会务实一点保存实力了。

  老瓦很有性格,但对抗中国数代运动员的经历也让他理解了游击战的精髓。如果说年轻时游击队长只是在战术上玩游击,41岁高龄的老瓦这次彻底来了个战略转型。很明显,老瓦是攒着体力拼后面的八强赛了。根据赛程,男团A、B、C、D四个小组第二、三名进行八强淘汰赛,胜者进八强。已不是风华正茂时,老瓦好钢当然要用到刀刃上了。

  (本报记者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