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队"小鬼当家"横扫印度 王楠郭焱发挥稳定赢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2:20 新闻晨报

  李晓霞、郭焱打头炮,王楠压后,中国女队昨日凭借这一大胆阵容依然以3:0横扫印度队,一局未失。至此,不莱梅世乒赛女子团体赛结束小组赛的争夺,中国女队凭借五战全胜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其实,若非碰到印度队这样的弱旅,昨日这样的阵型或许胆大如老蔡也不敢排出。此役的一大看点就是从未参加过国际大赛的李晓霞被排在第一单打的位置,小姑娘对此倒是
丝毫不怵:“这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因为大家都希望能够代表中国队出场,能够成为第一单打,这对我来说不是压力而是动力。”李晓霞三轮的比分分别为:11:8、11:8、11:2,整场比赛她发挥得相当不错。

  此外,昨日郭焱和王楠的稳定表现也让主教练施之皓喜出望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这两天的比赛已经能看出王楠她们的状态令人“非常放心”。

  对

中国队未来的对手,施之皓表示:“现在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如韩国、日本等都是各小组的第一,所以不会在八强赛中碰到。因为各小组的第二和第三名要在27日晚上的附加赛后才能决定,像德国、新加坡、朝鲜这些球队之间的胜负很难预料,所以现在还无法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一切还要等这些比赛结束之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