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男团第4轮韩国挺进8强 波尔发威德国胜奥地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27日晚,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男子项目战罢第四轮,中国队、韩国队率先出线,而奥地利、德国队、中国香港队则在本组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其余各队为争夺淘汰赛的参赛资格而混战一片,目前的形势尚不明朗。

  A组中中国队一枝独秀,以3-0轻松淘汰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瑞典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独占小组鳌头,率先出线。而罗马尼亚队则在昨天击败瑞典队后更进一步,3-1擒下荷兰队
,以三胜一负的成绩锁定小组前三,提前获得参加淘汰赛的资格。而丹麦队的头牌梅兹今天大失水准,连丢两分,导致本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先赢后输,2-3不敌蒙德罗领衔的意大利队,令本组形势更加复杂。目前瑞典队与意大利队同积6分,丹麦队积5分紧随其后,在明天的比赛中,对阵荷兰队的瑞典人胜算最高,而意大利队与丹麦队将决一雌雄。

  B组的比赛中,韩国队遇到了克罗地亚队的阻击,普里莫拉茨首局在1-2落后的情况下奋力一搏,3-2反败为胜,将朱世赫挑落马下,但强大的韩国队随即遣上吴尚垠与李廷祐以两个3-0实现反超,第四局中,笑到最后的是韩国人,普里莫拉茨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最终2-3不敌吴尚垠,3-1获胜的韩国队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取得了直接出线权。同组的法国队今日上演了一场悲喜剧,在2-0的情况下被巴西队连追两分,幸而埃洛瓦在决胜局中轻取对手,为法国队奠定胜局。而

日本队在今天与比利时队的对阵中再遭重创,仅由吉田海伟取得一场胜利,比利时队的P-塞弗再次独取两分,而备受器重的日本小将水谷隼则延续了连败的纪录。目前积7分的法国队、6分的日本与比利时、5分的克罗地亚均有希望参加淘汰赛,但日本队惟有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法国队方可确保小组前三,比利时队与克罗地亚队的对决也将分外激烈。

  C组今日上演龙虎斗,东道主德国队强撼本组种子队奥地利队。首局比赛波尔3-0轻取陈卫星,但施拉格随即还以颜色,3-0将首度登场的费杰科内斯斩落马下,扳平比分。但苏斯与波尔没有让奥地利人得到太长的喘息时间,很快以两个3-0赢得比赛,基本锁定本组第一。同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捷克队依靠科贝尔的出色发挥3-1力克挪威队,而卡拉卡塞维奇则是赛黑队的英雄,他的两分帮助塞黑队将波兰队拖入决胜局,而后古鲁基克一蹴而就,为塞黑队击败波兰。目前捷克与塞黑同积6分紧随德、奥之后,在明天的比赛中,捷克队只需击败四战皆墨的波兰队即可锁定前三,而塞黑队必须大比分掀翻德国队方能掌握主动权。

  D组的种子队中国香港今天以3-1击败中国台北队,得以继续领跑。首局比赛李静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并在决胜局中12-10力克蒋澎龙,为香港队取胜拿到宝贵的一分,尽管庄智渊随即扳平比分,但张钰与李静此后均顺利战胜对手,将中国台北队逼入绝境。而俄罗斯队的斯米尔诺夫独得两分,帮助俄罗斯队两度追平比分,将斯洛伐克队拖入决胜局,在决胜局中,库兹明在2-0领先后险些被对手翻盘,最后仅以3-2险胜,帮助俄罗斯队艰难闯关,延续了连胜的纪录。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希腊队延续了强劲的势头,3-2击败白俄罗斯,令萨姆索诺夫的2分功劳化为乌有。目前,D组的形势最为复杂。三连胜的希腊队与香港队同积7分,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各为6分,积5分的中国台北与斯洛伐克也存在晋级的理论可能,明天的最后一轮角逐中,香港将迎战实力稍弱的斯洛伐克,而中国台北将死磕白俄罗斯,俄罗斯与希腊队也将为晋级拼死一战。

  (丁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