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女队全胜晋级八强 施之皓称满意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2:05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德国不来梅报道 昨天不来梅世乒赛中国女队迎来小组赛最后一战,面对实力最弱的对手印度队,中国女队干净利落地以3比0取胜。女队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新加坡队与朝鲜队之间的胜者,胜者进入四强。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女队取得四连胜,是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球队,而对手印度队则没有胜绩,所以实力如此悬殊的比赛被组委会安排到了体育场的副馆进行。由于是第一次出
任第一单打,虽然对手世界排名250位之后,但上场后李晓霞还是显得有些紧张,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直到7比6之后,李晓霞才逐渐进入状态,最终以11比8拿下第一局。稳定心态的李晓霞一鼓作气,2比0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随后出场的郭焱和王楠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3比0轻松取胜,这样一来,中国女队就取得了五连胜。

  李晓霞是第一次出现在第一单打的位置,对于自己的表现,李晓霞说:“开始的时候比分很接近,主要是对对手的情况不太了解,进入状态后情况就好多了。能够成为第一单打,对我来说不是压力而是动力,感谢施指导给我这次机会。”

  从今天开始

中国队就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对于未来的对手,主教练施之皓说:“小组赛队员表现都不错,现在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包括韩国、日本、中国台北等,他们都是各小组的第一,所以还不会在八强赛中碰到,倒是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还没确定,所以针对性的工作没法开展,只能等淘汰赛结束后才能知道中国队的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