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斯诺克台球排名赛 丁俊晖有惊无险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5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在惠州尊爵桌球俱乐部进行的“侨兴杯”全国台球排名赛,26日晚上7点,迎来了丁俊晖的第二场比赛。结果表现更出色的丁俊晖以4-2战胜阿不拉江,顺利晋级16强。其他三场比赛结果为:MY147网站签约选手李远以4-1战胜曹凯胜,达海林以4-2战胜扬擎天,胡斌以4-3战胜肖峰。

  丁俊晖的比赛仍然是人山人海,许多观众早早的就坐在了比赛台前,比赛开始后再
想找个缝隙看到整张球台,实在是太难了。丁俊晖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一上场就气势如虹,一杆136分清台,另观众赞不绝口,如痴如醉。但状态正盛的阿不拉江并没有被丁俊晖的气势压倒,凭借45分,31分和49分,阿不拉江连续赢得两局胜利,以2-1将比分反超。第四局,阿不拉江有机会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到3-1,但关键时刻的致命失误被丁俊晖牢牢抓住,一杆45分,丁俊晖扳平比分。赢回关键一局,丁俊晖信心大增,一杆46分,一杆81分,丁俊晖昂首晋级。

  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是在办公室通过闭路电视观看了比赛,比赛后半段还和梁文博下起了军旗。赛后,丁俊晖说说笑笑很开心,还看了一会老爸下棋。

  MY147网站签约选手李远来自北京,今年16岁。他在与曹凯胜的第二局比赛中打出单杆71分,最终以4-1获胜,成为继蔡剑忠后第二位闯进16强的MY147网站签约选手。

  甘肃老将达海林依靠出色的发挥,以4-2将陕西名将杨擎天挑落。比赛中,达海林连续打出37分,47分,50分和62分。

  胡斌和肖峰的比赛进行了三个多小时,两人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从1平战至3平,最终湖北选手胡斌以4-3险胜。

  丁俊晖、李远、达海林和胡斌成为第二批进入16强的选手,另外8名选手将在27日的比赛中全部决出。(任浩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