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助阵友谊赛获赠纪念衫 球迷欢聚尽享乒乓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不莱梅世乒赛赛事火热进行的同时,昨天一场友谊赛也拉开序幕。

  作为友谊赛的嘉宾,王楠的到场让现场人气指数顿时飙升。前世界冠军克劳德-伯格丽特向王楠赠送纪念衫,这是一件国际乒联女子发展计划小组的纪念衫。1977年,克劳德-伯格丽特曾和雅克-塞克莱丁搭档在伯明翰获得混双金牌。

  超过50位和乒乓球运动有着不同情结的选手参加了这场友谊比赛。这其中,有每周都要叫上几个朋友打球的狂热爱好者,也有多年没有碰过球拍的退役选手。参赛选手们的打法也可谓百花齐放,从动作还算规范的匈牙利人到没什么章法的英国人,各国来的球迷享受了乒乓球带来的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