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6亚洲户外展首次落户中国 牵手中国西藏登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日前,中国西藏登山队与2006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正式签约,成为此次展会的全程合作伙伴,参加展览会的各项推广活动。据南京国展中心负责人透露,本次展览期间,中国西藏登山队队长桑珠和西藏登山队世界14座8000米以上高峰探险队攀登队长次仁多吉将亲临现场,展示专业登山装备,教授户外登山装备的使用方法,例如扎帐篷、正确的背包方法及遇到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法等。

  被国际登山界誉为“登山劲旅”的中国西藏登山队,是我国目前惟一一支齐装满员、仍在开展登山活动的专业登山队。26名运动员中有23人是国际级登山运动健将。成立44年来,先后37人次登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253人次登上8000米以上高度山峰。

  “2006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将于2006年8月23日至26日在中国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这是世界顶级户外用品展览会之一的“欧洲户外用品展览会”首次落户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