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全国职业台球巡回赛第二站 陕西杨擎天肖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正在广东惠州激战的全国职业台球巡回赛昨天进入第二天。名将丁俊晖轻松在首轮中过关。我省选手杨擎天和肖峰也双双获胜,他们都顺利进入了第二轮。

  由于丁俊晖去年在国内排名第二,因此他只能以二号种子身份参赛。在与宋伟飞的比赛中,丁俊晖发挥一般,他先后打出63、89、31、39和108分,最终以4∶1获胜。

  杨擎天和北京选手张东涛的比赛也受到了台球迷的关注。杨擎天稳定发挥,分别打出了62分和两杆50分,最终以4∶1战胜对手。夺得体育大会预赛亚军的肖峰同样表现出色,他干净利落的以4∶0拿下张凯。

  惠州站比赛是今年首站排名赛。去年全国前16名选手和通过预赛选拔出的16位选手都在惠州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