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主帅被逼吐真言:韩国实力空前 目标不只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10 解放日报

  韩国队员不知道是因为累还是有心事,总是显得特别沉默、严肃。听说一直很客气的金泽洙这两天怎么也不肯接受采访。

  今天记者在餐厅里厚着脸皮硬是拦下了韩国队教练刘南奎,他被逼不过,终于吐了真言:“这届韩国男队的整体实力超越历史上任何一支韩国队,所以我们的目标不只是冲进四强甚至决赛。”

  韩国队摆出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也确实说明他们“图谋”很大。从韩国队的翻译和一些韩国记者那里听说,韩国队备战期间,每天都有桑拿按摩和高丽人参汤。韩国男队教练组特地找来了几个人模仿中国队主力队员的打法,他们在训练中身着与中国队相似的红色队服。

  韩国乒协和几个核心球员所属的俱乐部都开出了不菲的奖金数,一旦这次获得历史性突破,韩国男队的众人将名利双收。这般大张旗鼓,真不知道激出的会是压力还是动力。(不来梅4月26日专电)

  本报特派记者 薛淼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