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世锦赛傅家俊挺进四强 成亚洲史上第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3:57 新浪体育
斯诺克世锦赛傅家俊挺进四强成亚洲史上第二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世界斯诺克锦标赛1/4决赛中,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13-10战胜了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成为有史以来第二个闯入该项赛事半决赛的亚洲选手。而火箭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的巅峰对决则以奥沙利文13比11获胜告终。

  昨天傅家俊和达赫迪战成8比8平,今天比赛中傅家俊一度以9-10落后,但傅家俊在和教练特里-格里菲斯磋商后,士气大振,一鼓作气连续拿下四盘,反以13-10战胜对手。傅家俊透露自己获胜的原因时表示:“这场比赛很艰难,我和教练交流之后,改进了我的打法,终于发挥了自己的优势。”

  在傅家俊之前,泰国名将瓦塔纳在1997年曾经取得过相同的成绩,傅家俊认为自己的进步将推动亚洲斯诺克运动的发展,他说:“我希望像瓦塔纳当年一样,为斯诺克在亚洲的流行做出一些贡献。在亚洲这项运动已经走入了正轨,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我很自豪是其中一员。”

  在谈到半决赛时,傅家俊表示自己不会有什么压力,28岁的他说:“我来到这里没有任何压力,我将保持这个态度。”这种心态有望帮助傅家俊走得更远,半决赛中他将迎战2002年世锦赛冠军艾伯顿,艾伯顿以13比7将卫冕冠军墨菲淘汰出局。

  下半区的第一张四强席位属于前世界亚军多特,他惊险地以13比12击败了罗伯特森。半决赛中多特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他以13比11击败了“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之元/新人)

  相关新闻:

  傅家俊挺进四强不提夺冠 称丁俊晖表现鼓舞自己

  英媒体:达赫迪双重美梦粉碎 傅家俊延续中国式奇迹

  06斯诺克世锦赛赛果:傅家俊创历史 火箭击败金左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