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瓦豪言瑞典有望进决赛 挺着啤酒肚自称状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2: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中瑞大战,在团体世乒赛中,历来不乏卖点。就在对阵“老冤家”中国队前夜,瑞典男乒的不败金身告破,2比3不敌罗马尼亚队。老迈的瑞典队在5局苦战中,尽显疲态。此前誓要在中国队身上拿一分的瓦尔德内尔,今天的表现将令人期待。

  过去一年饱受肩伤、背伤困扰的瓦尔德内尔,几乎是在临行前才决定前往不来梅的。后继无人的瑞典队,依然还需要老瓦。在3比0横扫欧洲新贵丹麦队之后,老瓦显得意气风发。“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瑞典队冲进半决赛甚至决赛都是有可能的。”

  可是,只能依靠老瓦、卡尔松、伦奎斯特三人得分的瑞典队,在连续作战中暴露出了无人可用的尴尬。昨天,他们苦战5局以2比3负于

罗马尼亚。在卡尔松、瓦尔德内尔先后为瑞典队拿下一分后,第三个出场的队员却1比3失利。卡尔松和老瓦不得不再次出场,可惜均以1比3败北。在第5盘比赛中,瓦尔德内尔输给了世界排名第110的菲力蒙。

  对于这个无法不重视的对手,开赛以来

中国队一直派专人对瑞典队比赛进行了录像。“看来老瓦这次状态不错,虽然他体能不行了,但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视他。”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说。对于这个熟悉的老朋友兼老对手,队员们甚至开玩笑说,他几乎快成精了。

  尽管瑞典队昨天输掉了比赛,但士气并未受挫。“我今天赢了克里桑,输了菲力蒙,之前我也跟他打过一次比赛,那时候我战胜了他。”老瓦一步出赛场就拿出手机聊天,但是他对于瑞典队的失利并没有表现出过度的沮丧。“其实我们击败了丹麦队后已经处于较好的出线形势,如果我们能够击败中国队的话,那我们就更省心了。”挺着一个啤酒肚的老瓦强调自己目前状态良好,“我的体力没问题,我现在哪怕一天参加5到6场比赛都可以承受。”

  老瓦表示自己是带着享受比赛的心态回到国际赛场上的,能够重新回到瑞典队,他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能够为队伍在不来梅夺取一枚奖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