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队迎来关键战 刘国梁:战瑞典肯定全上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1:38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德国不来梅报道 “明天(27日)的比赛,中国队肯定会派出全部主力阵容迎战瑞典队。”昨天,中国男队轻松地以3比0战胜丹麦队后,主教练刘国梁这样说。

  即便是欧洲冠军梅兹领衔的丹麦队也没能给中国队制造太多威胁。对阵王励勤,虽然先丢掉一局,但梅兹的欧洲冠军并非浪得虚名,通过大角度的弧圈球扳平一局。随后王励勤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3比1战胜对手。队中的一号被中国队拿下,剩下的比赛更
加没有悬念,最终马琳和陈玘都以3比0战胜对手,这样一来,中国队取得三连胜。对于昨天的比赛,主帅刘国梁说:“我们本来想让马琳去抓梅兹,但丹麦队临时变阵,他们这么做,可能一方面是想搏一下梅兹这一场,另一方面,可能也是面对中国队信心不足。”

  今天,

中国队将迎来本小组实力最接近的瑞典,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中国队在小组的位置。刘国梁说:“瑞典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比如老瓦和卡尔松,竞技状态都很好,所以我们肯定会做好最困难的打算,做最全面的准备,一定要力争小组第一出线,所以与瑞典的比赛,中国队肯定会派出全部主力。”

  在昨日凌晨进行的中国女队和白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郭跃、张怡宁、李晓霞上场3比0轻取对手。在晚上对阵

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张怡宁、郭跃、王楠上场,再次战胜对手,取得4连胜,已基本锁定小组第一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