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我们不惧怕瑞典 用最强阵容拿下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男队今战强队瑞典刘国梁:我们不惧他们

  昨天轻松拿下欧洲冠军丹麦队后,中国队男队已经是小组三连胜。但今天中国队将迎来一场真正的考验,与老冤家瑞典队较量。这是关乎中国男队小组名次的最关键一役。对此,少帅刘国梁充满自信地表示,“我们不惧瑞典队。”

  这几天,中国队的所有人就开始关注瑞典队和老瓦的表现了。刘国梁说:“目前瑞典队的状态不错,士气高涨、斗志昂扬、队员实力水平均衡。我们将会全力以赴、派出最强阵容拿下这场比赛。”

  信报记者李昊

  

刘国梁:我们不惧怕瑞典用最强阵容拿下他们
国乒男队继续金身不破

  信报讯(记者李昊)北京时间昨天,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到第三天,国乒男女队继续保持连胜势头均以3比0战胜丹麦队和白俄罗斯队、罗马尼亚队。

  首先出场的是国乒男队,对手是丹麦队。首先上场的王励勤面对的是丹麦队的第一单打梅兹。去年上海世乒赛,梅兹的“高球”技术曾让国乒队员尝了不少苦头,不知道昨天与王励勤的比赛,梅兹是否故伎重演?首局比赛,王励勤先下一城。但第二局比赛梅兹逐渐找到感觉,通过大角度的拉弧圈抑制王励勤的进攻,扳回一局。这也是国乒队男队在本次世乒赛小组赛上首次丢掉一局。但此后王励勤没给对手任何机会。3比1,国乒队取得先机。

  随后上场的马琳在与孟拉德的交手中更是占尽上风。首局轻松取胜后,接下来以两个11比8结束战斗。

  2比0领先的国乒队随后遣上陈王己对阵拉尔森,结果陈王己以一个11比3和两个11比8帮助国乒队男队3比0完胜对手,取得小组三连胜。

  北京时间今晚,国乒男队将在小组第四场比赛中对阵由老瓦领衔的瑞典队,对国乒男队来说真正的考验开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