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直击-奇兵王楠拒绝惊险重现 运气亦偏向大姐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德国不来梅消息:第四十八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的较量进入到了第三天,下午,中国女队迎来了对手罗马尼亚队。面对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对手,主教练施之皓将人们心目中最强的三位女子选手派上了场--张怡宁、王楠、郭跃,然而,顺序却不像人们事先认为的那样,而是出人意料的将老将王楠排在第三单打的位置,这样的变阵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

  作为老将,作为队中的主心骨,王楠在前两次出场都艰难地打满了五局才胜出,让人看得一身汗,球迷对她不禁质疑起来,不过,主教练施之皓始终相信王楠的实力,这一次把她排在第三单打出场会收到什么效果呢?

  她同萨玛拉的比赛开始后,王楠还是稍稍有点儿走神儿,一上来就连续失误了三个,通过回击萨玛拉正手的空档才拿下了第一分。虽然她很快将比分追平,但在分数上却始终被萨玛拉压制,直到双方打成6平,才迫使对手出界,将比分反超。超出之后的王楠重新恢复了自己应有的实力,没有给对手任何追分的机会,11-6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就是对手在开局占据了主动,不过滚网的运气球却站在了王楠一边,萨玛拉连续两次攻击王楠正手大角成功,重新确立了3分的优势,但王楠毕竟是老江湖,让对手吃了发球,又迫使对手回球出界,还有一个擦边的运气球,王楠顺利地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王楠没有再重复前两局让人揪心的开局,4-0、8-1,11-2王楠赢得如此自如。

  3-0!王楠这一次终于没有任何意外的拿下了自己那一分,3-2到3-0,王楠所需要的时间其实并不长。

  (思来 发自德国不来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