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女曲资格赛:中国遭遇黑色一分钟不敌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26日在女子曲棍球世界杯预选赛第二轮比赛中遭到英格兰队的顽强阻击,遭遇了“黑色一分钟”,最后时刻被对手攻入一球,以1比2落败。

  本场比赛是英格兰队老将格兰特职业生涯的第100场比赛,同时也是国门里德职业生涯的第150场比赛。比赛开始后,英格兰队先发制人,罗杰斯带球突入禁区弧内未能形成射门。第6分钟,任烨在禁区弧内接到了同伴的传球,稍作调整后转杆击射,球碰到了英格兰队
球员的球杆后折射入球门,1-0!中国队先拔头筹。第10分钟,中国队获得短角球,付宝荣接到同伴一推配合后大力挥杆抽射被门将里德扑出,紧接着麦绍颜近距离的补射再次被门将里德挡出,英格兰队大难不死。

  随后的比赛,英格兰队在场上也创造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21分钟,英格兰队快速发出任意球,罗杰斯带球突入禁区弧内扫射,球被门将张益萌奋力扑出。第29分钟,英格兰队获得了短角球,卡伦在接到了同伴的二次推球后扫射中鹄,1-1!英格兰队将场上的比分追平。上半场结束,两队以1-1暂时平分秋色。

  下半场比赛,英格兰队很快就制造了一个短角球,可惜赫伯特的射门偏出球门立柱。此后,英格兰队在场上一度占据着优势,

中国队的攻势被压制在了半场。第41分钟,莱特左翼带球快速杀入禁区弧内一记大力抽射,险情被门将张益萌再度化解。5分钟后,丹森妙传埃利斯,后者获得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可惜她的射门最终还是被张益萌挡出。随后的比赛,英格兰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中国队门前是险象环生,不过张益萌的出色发挥始终力保中国队球门不失。

  第51分钟,中国队获得短角球,付宝荣在射门时和门将里德的球门胶着在了一起,球擦着球门的立柱滚出底线。当整场比赛即将结束时,英格兰队利用短角球的机会,由海·理查森将球打入张益萌把守的球门。中国队最终以1比2失利。(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