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赛场又见瓦尔德内尔 游击队长仍是赛场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在上海的时候,人们几乎是依依不舍的和“游击队长”瓦尔德内尔说了再见,这棵乒坛的常青树已经多年在和“孩儿辈”的运动员打球了。然而,在将近一年之后,人们又一次在世乒赛的赛场上见到了他,为了国家的荣誉,他还是要再搏一回!

  在乒坛征战了将近30年,瓦尔德内尔在各领域所拥有的尊重与号召力是旁人难以比拟的,有一些瑞典球迷巴巴地赶来为他助威,他们就像大家在足球比赛中常常看到的那样,
一身黄色装扮,头上戴着两角的海盗帽,在看台上高声歌唱,煞是引人注目。

  老瓦在比赛中也是宝刀不老,他面对的是丹麦的头号选手梅兹,两个人不但是你来我往的打满了五局,在第三局更是上演了一出

火星四溅的较量,在前两局1-1平后,第三局老瓦7-10落后,眼看就要输了,他却毫不手软的连扳了3球战成平手,然后两个人开始你一分、我一分的往上涨,直到打成了14平后,经验更丰富的老瓦才连得两分,以16-14艰难胜出。那一局球看得现场所有观众都屏住了呼吸,喝彩声也是此起彼伏。

  瑞典和丹麦打满五局终于胜出后,照例运动员要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梅兹和老瓦当然是最被关注的,当别的运动员都走了之后,混合区变成了两个人的PK,比着看谁接受采访的时间长,不过最后胜出的依然是老瓦,毕竟,姜是老的辣!

  至于未来,他还会成为中国对前进道路上的拦路虎吗?

  (思来 发自德国不来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