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王宝泉认准辽宁为最大对手 用成绩回报津门父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9 今晚报

  天津队在2006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前两站比赛中取得八连胜后,主教练王宝泉的脑子里早就开始盘算怎么备战接下来的总决赛,就算是在总结鼓励会这样一个轻松的氛围中,面对记者他还是显得有些严肃。

  “八连胜的结果确实挺让我们意外的,但是,我们看得挺清楚。我们是在主场,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而客场困难将会很多,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当问到人们最
关心的新阵容问题时,王宝泉强调:“这届大奖赛有很多的情况在里面,比如我们正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新队员们的表现并不稳定,而老将杨洁的伤病,国家队的抽调,现在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在里面,所以新的主力阵容并没有真正确立,重点还是要锻炼新人。”

  2005-2006赛季全国

女排联赛,天津队不敌辽宁队丢掉了冠军,当记者问到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目标时,王宝泉表示,:“当然还是冠军,只有用成绩才能回报支持我们的人们,我们要全力去拼,最大的对手还是辽宁队。”

  这次大奖赛,天津人民对天津女排表现出的关注程度让王宝泉非常感动,他表示在天津女排困难时期大家的支持关心更能激励球队前进:“我们必须用尽全力去拼下每一场比赛才能回报津门父老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