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天津将办第十一届全民运动会 重在选拔青少年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从天津市体育局获悉:经天津市委、市政府批准,天津市第十一届全民运动会4月至10月,在全市各区县、各基层场馆举行。日前,运动会组委会宣告成立,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任组委会主任。

  近年来,随着天津整体工作的不断提升,体育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各级政府的充分重视。4月14日,天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门听取了市运会筹备工作汇报。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是一次以选拔青少年后备选手为重点,竞技体育和以健身、交流、愉悦为主要目的的大众体育交融在一起的体育竞赛活动。竞赛项目既有奥运会项目,又有群众喜闻乐见、时尚休闲的大众体育项目,比如健美操、体育舞蹈、桥牌、定向越野、攀岩等。预计,本届运动会将吸引全市三万人以上参与。

  竞赛场地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分别在学校、区县、俱乐部等地方进行,分布面广。竞赛时间灵活,充分利用节假日、暑假,方便不同群体的参与。

  竞赛组织首次按照分组别设项,分系统承办,分别组织的方式进行。第一次根据市残联的意见,设立了残疾人组,并为他们设立了田径、游泳等多个项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