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惊无险中国女乒两连胜 意外失手中国香港爆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不来梅4月25日电特派记者肖苑玫报道:继昨天3比0淘汰捷克队后,在今天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继续高奏凯歌,3比0轻松击败塞黑队,迎来两连胜。中国香港女队意外以1比3不敌法国队,爆出一大冷门。德国男队3比2艰难战胜捷克队,取得两连胜。

  根据组委会安排,争冠组女团参赛队在今天进行一天双赛,第一场从上午10点开始,第二场安排在晚上7点。中国女队今天上午迎战塞黑队,派出了一老带两新的阵容。王楠出
任一号单打,昨天没有上场的郭跃和李晓霞分列二、三单打。

  比赛中,王楠以11比1的绝对优势先拿下一局后,分别以7比11和8比11连丢两局。经过短暂调整,不急不躁的王楠迅速以11比2、11比7完胜对手,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之后,郭跃沉着上场,三局比赛仅让对手得到15分,为

中国队轻取了第二分;初次参加
世乒赛
的李晓霞在今天初登赛场,虽然有几个关键球没处理好,几次濒临险情,但她还是以11比6、11比9、11比9为中国队赢得了第三场胜利。而在另一场地中国香港队却1比3不敌法国队,全场只有帖亚娜在第二场取胜。

  德国男队在昨天晚上3比1轻取挪威队后,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迎来了捷克队。本场比赛德国队抽到客队,许斯率先上场迎战捷克头号科贝尔,结果1比3败下阵来;德国宠儿波尔在全场观众的喝彩声中3比0轻松完胜对手,为德国队获取1分;罗斯科夫苦战5局却未能为德国队赢取第二分,直到波尔再次上场3比0轻取科贝尔,才将大比分扳平;第五场,许斯3比1为德国队锁定胜局。

  在今天下午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男队以3比0取胜荷兰队。中国女队将在今晚7点迎来第三个对手白俄罗斯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