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励勤稳定军心起表率作用 刘国梁点名表扬王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0:09 新华网

  新华网不来梅4月25日电(记者张碧弘时翔)参加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的中国男队25日以3:0轻松战胜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荷兰队。

  中国队第一个上场的乒坛老将王励勤大约用了20分钟就以3:0将荷兰队员黑斯特打败。随后出场的王皓对阵凯恩,也没费吹灰之力便以同样的比分获胜。第三个上场的马龙同样以3:0拿下韦尔斯。王皓和马龙都是在本届世乒赛上第一次出场比赛。

  两轮比赛之后,中国男队5名队员全部亮相不来梅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赛场。领军人物王励勤在两轮小组赛中都是第一个出场,他优异的表现为其他队员起到了表率和稳定军心的作用。赛后,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队对队员的发挥表示很满意,尤其赞扬王皓打得不错。(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