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之皓赞新秀第三单表现不错 李晓霞处子秀自评9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不来梅4月25日电(记者时翔张碧弘)中国女子乒乓球新秀李晓霞25日在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上初次亮相,表现甚佳。

  她在中国女队对塞黑队的小组比赛中排在第三个出场。由于对手实力较弱,李晓霞干净利落地直落三局赢得胜利。

  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赛后表示,他对李晓霞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李晓霞今天发挥不错,没有失控,整场比赛的表现不像是一位初次经历大赛的年轻选手。”

  李晓霞在比赛结束后对新华社记者说,昨天下午得知今天要上场比赛后,并不感到紧张,但比赛时感到国际大赛的氛围和平时比赛有些不一样,要更紧张一些。她表示,这场比赛她只用了8分的功力,她给自己的世乒赛处女秀打90分。(完)

  

施之皓赞新秀第三单表现不错李晓霞处子秀自评90分
进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