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之皓满意女队整体发挥 坦言不担心王楠屡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不来梅4月25日电(记者张碧弘时翔)中国女队25日上午在这里举行的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上以3:0轻取塞黑队。赛后,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认为,中国女队整体发挥不错,但第一个出场的王楠打球的紧凑性有待加强。

  王楠24日在与捷克队比赛时,硬拼了5局才以3:2击败对手,25日在对付弱旅塞黑队时,仍然是打满5局才将对手击败。对此,施之皓评价说,这不在意料之外,属于正常,在
前期的小组赛中遇到困难并能够及时解决,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好处。

  他说,王楠24日在落后的情况下能把局势扭转过来,说明她发挥很正常,但从与塞黑队一场比赛中看出,她的紧凑性和精力集中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

  施之皓说,他没有丝毫担心,因为毕竟塞黑队水平不很高,

中国队有必胜信心。有了前期的不顺利,才会有后期重要比赛的顺利。

  记者问及在接下来比赛中是否考虑多给王楠出场机会,以便让其尽快进入最佳状态,施之皓没有直接作答,只是说王楠有机会在后边的比赛中多体验体验,每个队员都有机会上场。 除王楠外,郭跃和李晓霞也在25日出场。至此,中国女队的5名选手全部在本届

世乒赛上亮相。郭跃和李晓霞都以3:0击败对手。施之皓说,她们的表现达到了预期,发挥都不错。他认为,5名队员的技术水平都差不多,只是张怡宁和王楠参加的大赛和取得的好成绩更多一些,经验更丰富一些。每个队员都有实力胜任每场比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