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Q闪耀体博会:创世界名牌 做健身器材中的F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家体育局领导,四川省体育局领导,WNQ高层领导,WNQ品牌代言人,经销商代表,以及国内外各界人士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WNQ提出全新的WNQ品牌理念和“创世界名牌,做健身器材中的F1”的市场目标。颇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体博会发布会上,WNQ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天王巨星郭富城准时出现在成都会场,在与媒体进行充分沟通的同时,倾情演绎WNQ的F1精神,诠释WNQ带来的科技、时尚和健康理念,一时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

  WNQ的此次发布会,拉开了成都体博会新进程的帷幕,同时也将品质优异的产品,通过强大的推广方式,奉献在消费者面前,从而为中国健身器材产业的成长与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对此,万年青集团董事长刘严雄指出,WNQ品牌将继承以往取得的经验和优势,为满足国内外消费者,力促成都体博会的顺利进程,并带动中国健身器材产业的顺利发展进行更多的努力。

  对于WNQ市场上知名度的提升,WNQ领导预计将通过包括广告等众多营销组合动作和所展现的优秀品质,在短时间内成功塑造消费者对WNQ的认识——与天皇巨星郭富城的此番携手,成为WNQ在市场征战过程中的又一个亮点,WNQ预计将借助郭富城强大的号召力和品质优异的产品,为中国健身器材市场带来新的冲击和变化,同是也将对WNQ品牌战略的成功实施起到坚实地推动作用。

  

福建省领导对WNQ的此番举措及品牌战略予以了高度评价并致与了殷切期望,地方政府将对龙头企业的积极举措给予扶持,带动相关配套生产产业的发展,实现构筑产业集群、产业升级发展的目标。在国家大力开展西部建设的时代背景下,WNQ品牌的成功也将起到很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据悉,WNQ品牌以德国先进的生产研发技术为依托,一直是健身器材领域的领导者,多年来不断将国际领先的理念注入其系列产品,引领业界不断发展。目前,WNQ已拥有八家分公司,八大物流服务中心,以及遍布全国的二百多家直营专卖店和近千个经销网点,同时网络触及海外,产品远销美国、英国、

意大利等几十个国家。强大的企业实力给了WNQ以信心,而令WNQ赖以搏击市场的利器则是其高品质的产品。基于其不断加强的研发能力,以及高尖端的生产设备,WNQ的产品一直以人性化的设计和零缺陷的品质,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

  “我们立志打造每一款新的健身器材,让每一个在上面运动的人,不仅得到完美的健身效果,更享受到时尚、科技的现代生活体验。”万年青集团员工对此表示,而从WNQ本次发布的新品来看,更将严谨的工艺、激情的时尚和多项独创科技融汇其中,彰显出WNQ品牌意欲引领业界进入速度与激情的F1时代的决心。

  如今,伴随着体博会的顺利进程,志向远大的WNQ也迎来了腾飞的契机,而从整个产业的层面进行考量,WNQ也在浓墨重彩的描绘着中国体育用品企业树立大品牌的蓝图。

  (黄瀛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