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全国女子柔道赛天津三金收官 展望未来吴卫凤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2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为期三天的2006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昨天在海口结束,最后一天的团体赛中,天津队先后击败山东、宁波、浙江和八一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本届比赛天津队共获得三金、一银、一铜,这个成绩虽然不是天津女柔在全国大赛的最佳战绩,但主教练吴卫凤却十分满意。

  十运会后,天津队调整队伍,两名老将沈君和李登运退役,潘玉庆有伤休养,几名
1987年出生的小将补充到一线。这届比赛,初登全国大赛赛场的秦茜、张洁和朱峰崭露头角,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秦茜和张洁昨天已经被国家队招入,朱峰也有望进入。加上佟文、时俊杰、闫学兰、窦书梅,天津女柔现共有6名国家队队员。

  吴卫凤欣喜地说,天津队已经较好地完成了新老交替,队伍的整体实力不仅没有削弱,而且还有提升,几名年轻队员的实力,比她们的前辈在同年龄段时更优秀,前景更看好。天津女柔队贯彻市体育局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全线出击,收效显著。队伍每年都要到日本训练、学习,使年轻队员强化提高,迅速成长;请来国内外教练指导,不断地以最先进的技术武装天津队。

  展望十一届全运会和08奥运会,吴卫凤表示,年轻队员的成长,佟文等老将的成熟,让天津女柔对未来的信心更强了。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