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先输后赢不后怕 只缘自己是慢热型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05 新民晚报

  

王楠先输后赢不后怕只缘自己是慢热型选手

  先输后赢并让对手先拿到一个赛点,王楠一点也没感到后怕,一脸笑意地对记者说:“其实前面我打得挺好,只是没想到来回球那么多、对手搏杀得那么凶,应该是对困难的准备不是特别足。比赛中,对手在技战术的准备上要比我想象的好,但前两局我打得也不能说特差,只是在关键球上没有把握住,才造成了落后的局面。”

  王楠既不后怕,更不觉得自己打法有问题,这令记者们感到十分意外。王楠边整理球包边接着介绍了对手的情况,“斯特比科娃以前也赢过牛剑峰等一些不错的选手,在捷克队中是最有实力的一位,其实赛前我也做了遇到困难的准备,但这毕竟是第一次和她打,而且又是第一场比赛,可能从整个状态上、投入比赛的程度上还不是那么好,不过通过这场比赛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吧!”

  对于主教练施之皓要的那个暂停,王楠认为很重要,“施指导主要是让我改变一些战术,坚定自己的意志,让我在场上更放开一点儿,注意球落点的变化,打乱对方的节奏。”

  不仅王楠本人对这场惊险的比赛轻描淡写,主教练施之皓也同样不以为意。“我早就说了

中国队没有什么第几单打,每一个人都是主力,都要做好上场准备。王楠先输两局没什么不好,她是一位慢热型选手,这反而会帮助她更快进入比赛状态,同时也给全队提个醒,要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特派记者张伟(本报不来梅今日电)

  王楠昨对阵捷克队的斯特比科娃涉险过关图T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