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幕式上海真情传递埃及杯 “红双喜”带来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05 新民晚报

  举办了第48届世乒赛个人赛的上海,昨晚成了开幕式上最出彩的“嘉宾”。当主持人隆重地介绍过之后,上海市乒协主席陈一平在人们关注的目光中,将象征世乒赛主办国的埃及杯传递给了不来梅世乒赛的组织者。更巧合的是,开幕式进行过程中,幽默的主持人灵机一动来到记者席,突然袭击式地进行了一个简短访问,而来自上海《文汇报》的特派记者叶志明幸运地成为来自世界数百名新闻工作者的代表。

  上海世乒赛不仅给参加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各国官员留下深刻印象,还为不来梅世乒赛“培养”了志愿者。昨天记者在组委会门口遇到正在替国际乒联工作的一位中国志愿者,聊天中得知她是来自上海的留学生,去年曾参加过上海世乒赛的志愿者工作,今年正好到德国读硕士,便得到了第二次当世乒赛志愿者的机会。女孩道出了自己的亲身感受:“上海世乒赛的组织工作是这里没法比的,不来梅本来就是一个小城,组织接待能力有限,在网上报名参加的志愿者只有300余名,而上海给每一支球队就配备了多位志愿者服务。”

  来自上海的世界著名

乒乓球器材品牌“红双喜”,也赶到不来梅参加这次乒坛盛会。副总经理楼世和向记者介绍,“红双喜”带来了“天极套胶”和“狂飚王木底板”,这也是当今乒坛两位顶级战将王励勤、王皓目前手中使用的“武器”。

  特派记者张伟(本报不来梅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