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下月苏州召开 河南省航模队有序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41 大河报

  本报讯 全国体育大会下月在苏州举行,我省航模队正在郑州帝湖紧张集训,下月初将提前赶赴苏州适应场地。

  我省航模运动开展较好,多次获得世界和国内的冠军,上届体育大会曾获得了6块金牌,此次也是我省出征体育大会的重点夺金项目。航模队主教练王郑介绍,目前队员和船只一切良好,其中帆船模型、耐久航海模型、动力船模型等项目在国内具备一定实力。

  航海模型运动通过本人亲手制作,以及水上操纵模型按规定航线航行来反映技术水平的高低。据了解,我省的航模虽然起步晚,但成绩提高很快,目前在国内已达到领先水平。王郑表示,航模运动很适合在青少年中开展,既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身心健康,又可培养爱好者勇于实践,善于创造的优良品德。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