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三课时"拿下对手 创主馆取胜时间最短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不来梅4月24日电特派记者肖苑玫报道:中国男、女团在今天揭幕的不来梅团体世乒赛上,创下了主馆取胜时间最短的纪录,男团用时45分钟,女团耗时90分钟,比赛结果均以3比0取胜。

  中国男女团都被安排在主馆的三号台比赛。在主馆同时开赛的4场比赛中,中国女团取胜所用时间最短,仅90分钟便以3比0战胜了首战对手捷克队,取得开门红。赛中,除了王
楠与斯特比特娃打满5局外,张怡宁和郭焱均以3比0轻取对手。中国男团仅花了45分钟便干净利落的以3比0战胜了罗马尼亚队,王励勤、马琳和陈玘一局未丢。当中国男团结束采访离开赛场时,其他三个赛台酣战依旧。

  在主馆的首日比赛中,德国女团与荷兰女团耗时3小时20分才分出胜负,德国女团3比2艰难赢得首场胜利,开创了当天主馆耗时最长的比赛纪录。瑞典男团的头号单打由瓦尔德内尔担当,身材比以前略显壮实的他3比0击败

意大利一号单打选手杨敏,为瑞典队先拔头筹。截至记者发稿时,主馆三个赛台的比赛尚未结束。

  明天,中国女团一天双赛,当地时间上午10点对阵塞黑队,晚上8点迎战白俄罗斯队;男团于当地时间下午17点迎战荷兰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