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鹏局长首次正式观摩女排 队员欣喜徐云丽主动请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2:4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22日下午4时许,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造访了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观看了中国女排的一堂训练课。听到刘鹏前来观摩的消息,中国女排特意在22日的训练中安排了队内比赛,除了赵蕊蕊和年轻二传魏秋月,其余15名集训队员均上场。

  陈忠和挂帅一队

  15名队员被分作一队、二队。陈忠和亲自指导由冯坤、刘亚男、杨昊、周苏红、王一梅、徐云丽、马蕴雯、张娜组成的一队。陈忠和为比赛制定了特殊规则,两球为一回合,双方各发球一次,一回合连赢两球的一方得三分,赢一球得一分,连输两球不得分,每局得分先上30分者为胜。

  一队中有5人是中国

女排的主力,但开场后除了老将周苏红和冯坤状态比较稳定,其他几个位置相继出现失误,连丢两局。之后陈忠和不得不从二队搬来楚金玲救场,经过一局加赛,一队终于拿下挽回颜面的一局。

  徐云丽主动请缨

  我省球员徐云丽充当一队副攻,在场上她的求战欲强,在掩护进攻时又多次发出“徐式叫喊”,受到陈忠和表扬。徐云丽还与冯坤在网前有过几次短平快配合也很不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