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世乒赛开幕式盛大举行 简单而不乏奔放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德国消息,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在不来梅盛大开幕,整个开幕式分为五个章节,德国人用特有的简洁而不失热情的风格诠释着对乒乓球的理解和对世界乒乓健儿们的欢迎。

  开幕式一开始就仿佛将人们带入了乒乓的世界,小小的乒乓球台铺满了半个球场,穿着红色上衣的孩子们挥动着比拳头大小的微型球拍,在闪烁的灯光中,欢迎世界各地的乒
乓球精英的到来。

  民族音乐的伴奏下,当地杂技团的演员们,用一场简短的土风舞和烟火表演,告诉了现场的人们,不来梅,这个自由整洁的小城,是从怎么样的历史中走来。

  随后狂放的拉丁和当地最著名的歌舞剧演员,把整个开幕式表演带向了第一个高潮。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国际

乒乓球联合会主席沙拉拉走到球场中央,表达了对不来梅盛情相迎的感谢。

  除了足球世界杯以外,本届

世乒赛是今年德国境内最大的国际性体育赛事。而本届比赛,也吸引了历史上最多的队伍和运动员到来,为此,不来梅人用热情的歌舞,表达了自己的骄傲。相比于去年此时在上海举行的世乒赛的开幕式,不来梅呈现出来的是一种简单和由衷的奔放之情,虽然没有那么热烈隆重、花团锦簇,但观看着的人和表演着的人都投入其中,乐在其中。

  (咩咩发自不来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