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首战男女队双双告捷 中国队如何变阵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1:09 新京报

  首战旗开得胜,接下来,中国男女队在小组赛中最大的看点是如何变阵。赛前,刘国梁和施之皓都表示小组赛中所有队员都将有机会出场。今天下午,中国男女队将分别迎战塞黑和荷兰队,对国乒队而言,首日没有出场的王皓、马龙、郭跃和李晓霞都将有机会登场亮相。这样,既在小组赛中锻炼了队员,一定程度上又可以为第二阶段的淘汰赛的出场名单做铺垫。

  由于是小组赛,很难出现强强对话,不过今天4号种子中国香港队就将迎战萨姆索诺夫领军的白俄罗斯队。中国香港队是一支没有绝对主力、以整体取胜的球队,而白俄罗斯队则可以说是萨姆索诺夫一个人的球队。D组这两支队伍以及与中国台北队之间的战绩将直接左右该组最终的出线形势。

  女队方面,由于种子球队与其他球队实力相差较大,小组赛中不会有大的冷门出现。不过昨天福原爱、刘佳和文炫晶都输了球,说明各队之间的竞争也将非常激烈。今天女团D组将上演新加坡与克罗地亚之间的争夺,两支首轮取胜的队伍将为小组第二名展开厮杀。

  (孙海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