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职棒联赛第三周:白袜再展雄风 邦兹终于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MLB)2006赛季第三周赛罢,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卫冕冠军芝加哥白袜的高调走势。连续横扫赛区内的两只弱旅之后,白袜已经取得8连胜。13胜5负的战绩暂居全联盟首位。本赛季刚刚转会的指定代打汤姆一跃成为球队攻击领袖。目前,他的9个本垒打,18个打点,22次得分,全部是球队首位。

  当地时间4月23日,巨人队超级巨星邦兹,在对阵落基山的比赛中打出个人本赛季首
个本垒打。这是他职业生涯第709个本垒打,只差5个,就可以超过鲁斯714个的历史第二好记录。虽然本赛季安打率只及21%,邦兹的上垒率却高达52%。绝大多数投手都宁可将他保送,导致他已经拿到20个保送之多,稳居联盟首位。

  下面对本周赛况做一综述。

  美国联盟(AL)

  东部赛区,波士顿红袜本周状态一般,一度3连败,不过侥幸还是以12胜7负微弱优势领先本赛区。由于赛区内有4只队伍实力不错,本周又在相互交手,各队成绩都无过人之处。洋基3胜2败,脱离殿底的位置。魔鬼鱼8胜11负,是唯一胜率不过半的球队。

  中部赛区,芝加哥白袜队迅速夺回联盟顶极球队的位置。而底特率虎也取得5连胜,位列赛区第二。在老将罗杰斯的带领下,几名年轻先发投手表现出色,是虎队成功的关键。尤其是莫拉斯,3次先发全部获胜,18又1/3中只丢掉分,自责失分率仅有0.49,相当惊人。

  西部赛区,上周5胜1败的骑兵队表现抢眼。该队显示了相当的攻击力,6场比赛中得到44分,平均超过每场7分。骑兵队是在打击教练杰若米勒缺席的情况下取得的这个成绩,他由于癌症已经缺席了整个赛季。同样10胜9负的天使并列赛区第一。天使强投科伦受伤缺阵,影响了球队的成绩。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纽约都市队12胜6负,以3场优势在赛区领先。巨投马丁内兹赛季4战4胜,不愧领袖位置。转会最大收获德尔加多也展露巨星风采,目前安打率35%,本垒打8个,打点18个,得分15次,全部领袖全队。一旦贝尔传找回昔日风采,都市完全可以在这个赛区横行。

  中部赛区各队成绩相当不错,6个队中的4只球队胜率过半,且差距不足3场。不过,本周创造新闻的却是位居第五的酿酒人。当地时间22日对红人的比赛中,酿酒人在1节之内打出5个本垒打,平了大联盟历史记录。是役,酿酒人11:0狂胜。

  西部赛区去年最后一名的落基山队目前并列赛区首位,清楚昭示了该赛区实力的弱小。巨人队超级巨星巴里-邦兹终于得到赛季首个本垒打,打破鲁斯的记录当不在话下。道奇队在上赛季后对球队做了相当的调整,却至今没有见到大的效果。不知道再磨合一段时间后,能否取得实效。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波士顿红袜 12 7 纽约都市 12  6

  巴尔的摩金莺 11 9

亚特兰大勇士 9 9

  纽约洋基 9 8 费城费城人 7 10

  多伦多兰鸟 9 8 华盛顿国民 7 11

  坦帕湾魔鬼鱼 8 11 佛罗里达马林鱼 5 11

  中部赛区:

  芝加哥白袜 13 5 休斯顿太空人 13  5底特率虎    12 7 辛辛那提红人 12  7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10 9 圣路易斯红雀 11  7

  明尼苏达双子 7 11 芝加哥小熊  10  7堪萨斯国王 4 13 密尔沃基酿酒人  9 10

  匹兹堡海盗 5 15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10 9 旧金山巨人 10  8

  德克萨斯骑兵 10  9 科罗拉多落基山 10  8奥科兰运动  8  11 洛杉玑道奇  9 10

  西雅图水手 7  13 圣地亚哥神父  8 10

  亚历桑那响尾蛇 8 11

  (李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