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姑娘唱功一流 主教练陈忠和漳州带头做“麦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文涛漳州报道 “100%排球,200%精彩!”是中国女排主赞助商阿迪达斯提出的口号。五年中阿迪达斯对中国排球战车的赞助资金和装备价值将达到2亿多元,不过该公司表示,他们看重排球的不光是成绩,更希望通过合作,让排球运动火起来,让女排姑娘的个性,妩媚通过赛场外的活动展现出来,“我们的理想是让姑娘们成为球迷心目中的超女!”阿迪达斯一位组织者说。  

  在漳州集训期间,中国女排的网站www.adidas-cva.com正式开通,女排姑娘们的新闻和图片将定期上传,目前17位姑娘的艺术照已经出现在网上,穿上休闲服的高妹们将运动场外女性的温柔美丽演绎得异常精彩。而队长冯坤也已经写下了自己的第一篇博客。有记者恭维陈忠和说,女排的艺术照拍得很漂亮,陈忠和不乐意了,“不是拍得漂亮,她们本来就好看嘛!”   

  在漳州集训之余,女排同记者们举行了联欢活动。不仅给4月份出生的周苏红和张娜过了热热闹闹的生日,姑娘们还表演了拿手的节目。平时害羞的王一梅和薛明联袂演唱了《值得》,深情款款,唱功一流,主持人笑称她俩是国内身材最高的歌星。  

  唱歌是女排传统的休闲活动。据悉,在陈忠和带领下,女排几乎每个礼拜都要K歌。而陈忠和是队中有名的“麦霸”。在联欢会上,陈也展示了他麦霸的风采。执着的陈忠和不唱则已,一唱,肯定要拿出保留曲目《爱拼才会赢》,边唱还边命令所有男教练上台伴舞。在全体队员上台演唱《红旗飘飘》的时候,每到高潮部分,陈忠和就一把抢过王一梅的话筒,用尽最大的力气高唱,甚至在伴音已经停止后,陈忠和还意犹未尽,清唱了一段“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为你欢呼,我为你歌唱,你的名字比我生命还重要!”   

  “我的嗓子不好,平时训练很苦,加上最近压力很大,老说话已经沙哑了,唱歌其实是种发泄吧!”陈忠和笑着向记者解释他抢话筒的原因。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