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签约饭店明年挂绿标 绿色奥运造就绿色饭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将在市内饭店中推行绿色标准,目前已与奥组委签约的北京饭店、中国大饭店等109家饭店将在2007年底前达标,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饭店。

  按照绿色饭店的标准,饭店房间的牙刷、梳子、小香皂、拖鞋等一次性客用品和毛巾、枕套、床单、浴衣等客用棉织品,要按顾客意愿更换,减少洗涤次数。在食品方面,保证出售检疫合格的肉食品,严格蔬菜、果品等原材料的进货渠道,保证食品安全。

  此前,北京市奥组委颁布的《奥运会饭店环保服务指南》也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在饭店实施扩建、改建或室内装修及设备更新时,提倡鼓励使用“具有环境标志标识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