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残疾人专用体育基地将建成 迎接备战08残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首个残疾人专用体育综合训练基地明年年初将在北京建成,残疾人体育爱好者今后不必再为没有合适的训练场所而苦恼了。

  中国残奥会常务副秘书长赵素京1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残疾人体育活动和训练具有特殊性,社会现有的体育设施无法全部承担,残健体育设施共用不仅不能保证残疾人体育活动和残疾人运动员训练的正常进行,也影响了健全人的运动和健全运动员的训练。因此
,中国残联和中国残奥会去年启动了中国残疾人体育综合训练基地建设项目。

  赵素京介绍说,中国残疾人体育综合训练基地位于北京顺义县后沙峪镇,拥有6个训练场馆、一座运动员生活楼和一座办公楼,整个工程预计于明年年初完工。建成后,该基地将供国家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备战2008年残奥会使用。残奥会结束后,训练基地将面向普通残疾人体育爱好者开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