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暂平对手 打出单杆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44 新浪体育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暂平对手打出单杆最高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06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第九天的争夺,八对选手为晋级八强竞争愈加激烈,其中两场比赛战成平局,目前“火箭”奥沙利文和瑞恩-戴苦战八局,两人暂以4比4打成平手,其中奥沙利文在第六局打出了目前单杆最高分140分。史蒂文斯和达赫迪也战成了8比8平。另外两场比赛,艾伯顿以6比2暂时领先大卫-格雷,多特以10比6领先上一轮淘汰了球王亨德利的老将邦德。

  第一轮轻松获胜的奥沙利文在和横扫乔-佩里的瑞恩-戴的比赛中,遇到了麻烦,虽然前两局奥沙利文轻松获胜,但是瑞恩-戴随即还以颜色,连扳三局,反超比分。“火箭”随后展现了个人精湛的技艺,继第一轮打出了单杆139分的高分,奥沙利文在第六局打出了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140分,并剃了对手一个光头。之后两人仍难分高下,又各胜一局,暂时以4比4握手言和。

  目前仅存的苏格兰选手多特暂时坐稳了晋级八强的一个席位,这个两年前的世锦赛亚军在和邦德的比赛中,即以5比3取得领先,后来更是扩大了领先的优势,以10比6暂时领先,占据了有利的地位。淘汰了亨德利的老将邦德今日表现不佳,他的多次失误,总是让多特抓住机会,取得关键性的胜利。

  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和史蒂文斯的比赛也进行得十分激烈,达赫迪一度以7比4领先,威尔士人史蒂文斯如梦初醒,将比分扳至7平。随后两人又各胜一局,以8比8暂时打成平局。

  艾伯顿和大卫-格雷的比赛进程相当缓慢,但是2002年的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没有受到影响,以6比2暂时领先淘汰了吉米-怀特的格雷。

  以上四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继续进行。(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