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中德男乒提前“碰撞” 德国只字不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37 今晚报

  昨天,中国队的训练还没有结束,东道主德国队便出现在训练场边。因为下一个时间就轮到德国队适应场地了,他们的提前到来似乎是为了“打探”中国队的备战情况及主力队员的状态,作为此次男团冠军最大的两个热门,中德双方的争夺已经从现在就开始了。

  当波尔围着球台作热身运动时,中国队的队员很有礼貌地逐个上前与波尔击掌,这位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在德国队进行训练的时候,记者采访了
德国男队主教练普罗斯。对于此次比赛前韩德合力备战世乒赛韩国队单方面取消计划一事,他没有回避:“我们只是感到惊讶,不过这并不代表日后我们不再共同备战2007年克罗地亚世乒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

  至于这次在家门口参赛,德国男队却只字不提夺冠军,只是透露他们的头号男单波尔对于任何对手来说都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普罗斯承认在家门口参赛既有动力也有压力,“这次有电视转播,我们要向德国的观众们展示

乒乓球的魅力所在,这多少会让主场作战的队员们在比赛中感到一定的压力。” (本报不来梅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