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世乒赛今日开幕 国乒低调出征先保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德国世乒赛今日揭幕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200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今日在德国不莱梅揭幕。卫冕冠军中国乒乓球队一行结束了在奥地利的赛前热身训练后于昨日飞抵不莱梅。谈及本次赛事的目标,中国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均低调地表示,先争取小组出线。

  中国队在行程安排上显得从容不迫,而那些为中国队在夺取斯韦斯林杯和考比伦杯之路上制造障碍的德国队、韩国队、中国香港队等队都提前一天在不莱梅开始了适应性训练。

  中国男队小组与

罗马尼亚队、荷兰队、瑞典队、丹麦队和
意大利
队同组。今日,
中国队
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罗马尼亚队。主教练刘国梁谈及本次赛事的目标时称,要争取小组出线。从小组赛对手看,中国男队出线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能够对中国男队构成威胁的只有韩国队与东道主德国队。

  中国女队这次与捷克、塞黑、白俄罗斯、罗马尼亚和印度分在一个小组。北京时间今日16时,中国女队将迎战首个对手捷克女队。对于捷克女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对中国女队来说,小组赛的对手不是太强,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国手门信心满满地踏上不莱梅的土地。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