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世乒赛今日揭幕 国乒目标明确直指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今日将在德国正式开战,中国男、女乒乓球队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卫冕!

  中国男乒在不来梅世乒赛的首次亮相将是北京时间今日18时45分,小组赛上的第一
个对手是罗马尼亚队,该队最强的选手克里桑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与中国男乒同组的还有意大利、瑞典、丹麦和荷兰四支球队,小组赛中最受到关注的比赛是中国队与瑞典队之战,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7日19时开始。其他三个小组的种子队分别是:韩国队、德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制,每个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八强,第二、三名将进行交叉淘汰赛,角逐另外四个八强席位。

  与中国女乒同在A组的是

罗马尼亚、白俄罗斯、捷克、塞黑和印度队。中国女乒在本届比赛中的首战是今天16时与捷克队的比赛,该队目前世界排名最靠前的什特尔比科娃也才第68位,而
中国队
五位巾帼英雄排名最差的都在第6位,实力差距的确太明显,几乎没有爆冷的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