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瓦自信小组绝对能出线 坦言自己最怕王励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2:20 新闻晨报

  “如果要问我最不希望对手是谁,那么只有一个人,那就是王励勤。”

  在中国“横行霸道”的几十年,瓦尔德内尔原来也有怕的一天,上周末,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这个傲气地和中国人斗争了几代的家伙,在不莱梅服软了。

  “我比较愿意碰直板选手而不太愿意遭遇横板选手,这也就是为什么在众多中国选
手中我比较希望避开王励勤的原因,他击球速度太快了,所以我想遇到王皓或者马琳的时候我得胜机会大一些。”

  老瓦的这番话的确有他的道理,在奥地利当地时间上周五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王励勤以3:0轻松战胜当年的老冤家陈卫星,用刘国梁的话来讲,状态好得惊人。

  而老瓦这边,肩部的伤势也使得他不得不对自己的状态有所保留,由于在德国联赛上受伤,老瓦到现在都不是很确定自己的实力,甚至连自己是否能上场也是个未知数。但对于瑞典的小组出线形势,老瓦倒是持乐观的态度:“我们绝对能出线。中国无疑会占据直接出线的名额,在剩下的五个球队中只有丹麦和我们实力相当,不过梅兹和图格威尔的状态远不能和去年上海比赛时相比,因此我认为我们会拿到第二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